close

 

好快好快  感覺不久前才幫愛莉過完五歲生日而已  怎麼牠馬上就六歲啦???

幾個禮拜前愛莉麻麻就提醒大家愛莉的生日將到  大家要一起為牠慶祝開趴替 

昨天真的很熱鬧   因為很多人都到齊了吶~

 

大黑家很猛吶  前一天跑台中隔天就往南來了  真的很捧場  而且連大黑拔也來囉!


 

壽星愛莉還是一樣美美的出席啦~

麥可媽也出現了  之前只聞其名不見其人  昨天終於見到了  而且她還帶著另一隻愛吉米來赴約

小八家的兩狗也有來哦!有沒有看到  一隻是妙門太太  另一隻就是小八了  哈哈哈  小八姐

昨天只帶牠們的相片來就這樣交待過去  還硬是要表演雙牽咧!簡直被大家笑翻了

Mei mei在車上竟喜歡把頭靠在我的包包上睡覺 牠算視貨嗎?

愛用精品的愛莉真的讓我傷腦筋  幸運的牠終於能戴精品項圈了

大夥一起來拍照吧!吉米先生在偷聞愛莉的屁股啦!

軒軒很愛做表情動作  換牙的他做這種表情太好笑

一?大黑看起來怎麼變那麼大支啊?不過我很愛這張  總覺得牠很美溜~

大黑的大飛耳是我的最愛

大黑一直不斷的“聞“我  所以我就索性嘟起嘴看牠是要“聞“還是要“吻“

很黑金的大黑穩定性比Mei mei好太多了  怎辦?我愈來愈喜歡牠了

哈哈哈  超愛這張啦!Mei mei 的表情跟軒軒的表情真是一絕啦!太口愛啦~~

 

                  我和我的狗寶貝~Mei mei

愛莉家準備了兩種生日蛋糕  看也知道左邊是狗狗專用  右邊是愛莉麻麻特別訂製的

obba李準基蛋糕啦!大夥真的被她對李準基的癡迷給打敗了

 

結束午餐後還跟大家一起去糖廠吃冰  然後下午再去舊鐵橋下面喝飲料 帶狗狗去草原跑跑

現在舊鐵橋那裡有經過規劃感覺很乾淨  草原很大(單眼沒電了  沒拍到)現在還有人彈吉他哦!

         嘻嘻~大家都被我偷拍到了  兩個小朋友跑到旁邊玩啦!

這天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我家的Mei mei 吧!因為牠當宅狗實土太久了  呵呵~謝謝愛莉家讓我們有這個

機會又可以聚在一起  也繼續期待明年愛莉七歲生日的到來哦!啊!要先幫Mei mei過四歲生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a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