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的Mei自從去醫療機構的服務暫停之後就很少出門去了

            而我真的很忙   沒什麼機會帶牠去散步   對牠感到歉意很深    所以三不五時就會寵寵牠啦!

           所謂的寵其實也是摸摸牠    多給牠兩根潔牙骨   最近想到好久好久沒跟牠拍照了   想到叫妹

           拔幫我們拍個幾張    只是Mei很不領情啦!抱著牠拍照總是一副無辜樣    不斷出現安定訊號~





 

                 Mei:『這是因為我麻麻想寵我才會讓我這麼舒適   平常我可沒這麼好命咧!』


                                                                Mei:嗯~~真思湖~~~



                                    Mei:我最愛跟拔拔玩球了    田為拔拔會跟我玩拔河   嘻嘻!


         Mei:麻麻說OFF!!我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我的愛球  卻碰不得 鳴鳴~



                                                Mei:麻麻好了沒啦!人家要玩球球了~



           這顆球陪了我近兩年的時間哦~我超愛它的   有了它我一點也不寂寞

 還可以追著它跑   麻麻說可以順便幫我瘦身啦!啊我是多胖?麻麻妳還不是很塞呷!



                                                          我玩累了   先小睡一下唄~



           
      Mei~~因為妳  在我沒有自己孩子的日子裡另有心靈的寄託   無論

遇到任何想要分開妳我的事我都會突破重圍   妳無論如何也要緊緊的跟著

我不可以離開我身邊哦~還有    拜託妳乖一點啦!像個女生好不好   不要

                            被妳拔拔帶得愈來愈像公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a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