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安安姐打電話給我說她想買狗醫生協會的桌曆但是聯絡不到


Bonnie麻,所以到了晚上我就試著打電話看能不能聯絡到Bonnie麻


結果雖然聯絡到了不過電話那頭Bonnie麻的聲音卻怪怪的,一問之下


才知道她剛跟家人為了Bonnie的事而爭吵,所以鼻音很重的淚如雨下


跟我說她很難過,聽她敘述完一直哭我這個愛哭鬼也跟著難過了起來,


其實我知道不光是那個問題而己,只能說有些長輩連子女說了實話甚


至是出說隱藏在心裡許久的話卻不願聽信,這也是我曾經經歷過的事,


真的是很無奈啊!即使如此,但我想時間久了應該情況就會好轉吧!


只能安慰她畢竟她說出心裡的想法了,做父母的事後也應該能體會子


女也會長大成人,也會有自己想法的一天,希望她別再那樣傷心難過


了。改天再好好逗逗她,她那個人還蠻愛笑的,讓她知道還有我們這


幾個狐群狗黨挺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a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