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回屏東帶小八阿濟及艾莉麻一起去看魯蛋,一去就發現魯蛋的身邊多了一個保鑣──


一隻小吉娃娃,這隻吉娃娃不論魯蛋走到哪裡就跟到哪裡,而且一直聞著魯蛋的屁股,原來


牠是一隻公狗@#$%^&…


魯蛋一直靠我很近就快要親到嘴了,我趕緊喊停,因為牠沒有洗澡所以我不敢…


                                              這隻小吉娃娃就是離不開魯蛋


                                       魯蛋現在愈來愈會看鏡頭了呢!


                                    小吉娃娃似兇非兇的表情令人不敢接近牠


                             可憐的魯蛋無辜的表情在訴說牠何罪之有落得這樣的下場…


  再過幾天就要把魯蛋帶去中途暫時安置了,雖然事情還沒圓滿解決,但至少離開現在的環境


 去到有人照顧的環境暫時讓我放心不少,我相信Magen一定會代為妥善照顧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a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