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4是吾家小姑(妹妹姐)大喜之日,全家人一早就早早起床準備,為了小姑結婚


全家人可都是很開心的咧…



     辛苦了小八阿濟,她當天很早就來家裡幫忙,而我載小姑化完妝回家後趕著幫大姑化妝,因


為大姑從結婚後就不曾打扮自己,而我這個"虧手"就只好拿自己化妝的工具照本宣科的幫她跟小


八阿濟化囉~
 


             「大姑兩個可愛的雙胞胎子女是當天的小花童哦~女的美,男的可愛



 「在等待新郎來迎娶時,三八的我倆擠著拍照啦!當天我們倆就負責幫小姑拿裙紗,這樣的組


     合可用"七爺八爺"來形容我們。」



                                             「跟拔拔和麻麻一起合照囉~」



                                                    「跟大哥還有二哥合照~」



                                                         「跟大姐合照~」



「新郎來迎娶當然不能那麼輕易就帶走我們家小姑,簡單的考他一題小姑名字的總筆劃就被考


    倒了,因為不敢太造次讓長輩不快,所以就放水讓他通過啦!」



「解開總筆劃的數字後,新郎笑開了,因為給他兩次機會他都算錯啦,要不是有長輩在旁,我


…我一定不會就這樣讓你帶走我小姑的,太便宜你了啦!



              「拜別父母時,婆婆流下不捨的眼淚,而公公故作堅強



                                         「公公為小姑蓋頭紗囉~」


---------------------------------------------------------------------------------------------------------------------------------



 「來到新郎家沒多久後就直接進新房了,就在迅雷不及掩耳間新郎已經


     幫新娘掀起頭紗了,啊~沒拍到啦…


 「男方長輩餵新人吃湯圓,而且還要一邊餵一邊說好話(我聽不清楚她說什麼,因為很快…)」


             「就這樣一人一口輪流吃,可是---------請看下一張照片……


 「怎麼會是這個表情呢?新娘的眼神帶著剎氣,因為實在餵得太快,人家都來不及咬完吞下


     去,怎麼妳又馬上要餵了啦…哈哈哈,沒啦!也不知怎麼會拍到小姑這個表情,總之兩


    人的表情對比很大,新郎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啦!(這張照片是經過小姑同意才PO上的哦…)


                              「小花童不免俗的要跟新人合照一張唄…」


                「小姑把捧花交給小八姐,祝小八姐能夠早日找到心怡的對象哦~




        「換上漂亮的禮服,眾姐妹再合照一張(啊~ ~我最矮啦~~)」



                                    「小姑還是要這樣笑最漂亮


 


     這只是結婚那一天的照片哦~還沒完咧,繼續看下一篇的歸寧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a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