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9星期五碰巧是小八阿濟學校的休業世,而Bonnie麻那天也剛好沒課,太久沒帶兩隻小妹


出門的小八阿濟說要帶我們去小港看飛機,正好那天又是農曆十五婆婆吃素不用煮晚餐,我當然


一定要跟出去的啦!



「當天的太陽大風也很大,從Bonnie飄逸的毛就知道風有多大了,她麻麻說:我們Bonnie只有


    在這種時候才看得出牠長毛的優點。哪會啊!在我看來Bonnie的優點多得很呢!」



 「風大到一個不行,還好Bonnie麻綁著兩根辧子,而辨子被強吹到後面去了,否則一定會變成


    瘋婆子…」


  


   「剩兩個禮拜就要參加狗醫生考試的Bonnie牠麻麻很認真的不放過可以訓練的時間,腳徹隨行


       真的走得太好了,看看Bonnie的表情就知道牠也很認真的聽牠麻麻的口令哦!



「沒去過小港看飛機的我當天看到第一架飛機起飛時竟驚喜的發出驚嘆聲,因為第一次是如此近


    距離的看著飛機,實在太壯觀了。」


      「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我們距離飛機的距離有多近了,這架貨機實在有夠大的啦!」


「因為附近有好幾家方便民眾看飛機而開設的咖啡店,我們選了一家名叫"老爸咖啡"的地方,那


   裡離看飛機起飛的點最剛好,而且前面還有一大片的草地可以供狗兒們自由活動(但大小便要自


   己清理哦~)我家Mei mei最沒"凍逃",才剛開始跑了一下子而且就自己上來休息喘個不停了…



 「小八阿濟的兩狗最有趣,看到有一個水漥的地方竟跳下去喝髒水,而且還把全身都滿了泥水


   幸好那裡有水可以沖洗,否則小八阿濟可能要哭出來了啦!



「厚!這是我第一次看到Mu太太這麼的髒,牠則是整個身體趴在水漥中,所以狀況才會比小八


   嚴重,我們笑說牠這個像子像極了流浪狗咧~



                                     「辛苦的小八阿濟在料理Mu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a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