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8仍然是個太陽大到一個不行的好天氣,小八阿濟邀約了幾個朋友一起帶著愛犬出外散


    心,這樣酷熱的好天氣把一夥人與狗都熱翻了


  跟著小八阿濟的車來到了"高雄農場",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感覺還不錯,有廣大的草原(可惜


不能讓狗狗在上面奔跑)還有戲水池、供遊客住宿的屋子、賞鳥區…很多地方可以走走看看;


一開始都還沒玩就讓那些狗兒熱到口渴了,先餵牠們喝水吧!


 「Mu太太還是一慣的態度喜歡我行我素的自己閒晃,唉~還是別理牠好了


      「小八,準備好了沒?阿濟要放繩讓妳去玩囉~」



「因為懶得繫零食包所以妹妹的零食就用手拿著就好,誰知那個心機夠重一直盯著我那袋東西的


 小八竟趁我外套掉在地上之餘咬走了我一整袋的零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連塑膠袋都吞得


 一乾二淨了,然後兩隻狗就在草地上撿著掉落的零食。」



「這樣熱的天氣,對全身穿著長毛衣的艾莉來說是個酷刑,所以牠就只好當個貴婦坐在鞦韆椅


    子上看著那幾隻狗如何瘋狂的玩囉~」


「昨天的mei mei有了奇績似的進步,以往不敢碰到水的牠,竟因為看到小八在水池裡玩得盡


 興,也開始伸出牠的前腳踩進水裡了,mei mei妳好棒哦,麻麻給妳拍拍手哦~


「每次只要這兩隻狗一見面就會一直玩著你追我跑的遊戲,有時玩得過火還會差點打起來咧!」



 「哈哈哈,小八妳來追啊,平常我麻麻可是有練我的哦,想追到我嘴巴咬到的那顆球是很不


  容易的啦!



「還追啊!小八妳是不是那個性向的啊,為什麼要一直追我啦!妳麻麻知道妳有那個性向嗎?



 「看他們玩得那麼開心,沒帶褲子去換的我忍不住也想下水去玩啦!小八,妳頭伸進水裡在找


     什麼啊?


「玩得一臉狼狽的Mu太太突然發現,天啊!牠的黑眼圈怎麼那麼重啊!據說是因為前一晚三點


 多就不睡覺,等著要出門去玩啦!」



「小八小姐又在做什麼,真是不懂狗為什麼都會有那些動作,在那個區域聞一聞就開始起屑了。」



「因為一開始只有艾莉麻跟我想當貴婦不下水玩,那幾隻狗竟跑來我面前甩水,是在表示抗議嗎?」



「好漂亮的鸚鵡,妹妹拔要艾莉麻靠近一點,想不到艾莉麻竟說:不要啦!我怕牠會呅我…」



               「感情好到讓人稱羡的好姐妹,及玩瘋了的兩隻愛犬。」

   「高雄農場的正門,後面站著的不知是  孫中山還是  蔣公,傻傻分不清楚。」








 「結束高雄農場的戲水遊戲後,因應當天的天氣當然要去旗山糖廠吃冰囉!吃完消暑的冰後一


     旁有投籃機,技瘬的我們就去玩投籃機了,其他那幾隻狗就乖乖的趴在地上等拔拔麻麻們啦~」



 「正愁於可能因為帶狗而得坐在沒有冷氣的小吃店吃中餐時,被我問到這家菸樓小館是可以帶


     狗進去享用午餐的,只要狗狗不大小便的話老板娘是不介意的,因為老板娘的兒子是獸醫咧!


     東西好吃而且平價,老板人也很nice,改天去美濃的人可以去這家餐廳吃吃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a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