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醫的服務活動從這個月又開始了,近三個月沒去服務的Mei這天要出門簡直high翻了,


一直高興得一面跳一面轉圈吶!



             「不騙你們,看牠笑成這樣就足以形容牠有多高興了吧!


                           「好啦,別再笑了,待會"落ㄟ孩"我可不理妳哦~」


                      「,麻麻:什麼是"落ㄟ孩"啊?我聽不懂吶…」


                「算了,我還是來吹我的冷氣比較好,嗯~感覺好絲服哦~」


 「Mei 服務的第一個患者是一個阿嬤,阿嬤長得很可愛哦,Mei第一個表演裝優雅給家屬們看。」


        「跟家屬做互動玩套圈圈,哇~好棒好棒,次次都命中哦!


 「第二位是一位小小姐,當天她的身體算很虛弱,但因為她們家有養狗也愛狗,所以她還是短暫


     的跟Mei一起互動而且她媽媽幫他們拍了很多照片呢!




     「一看到吃的就拚命猛做"歹勢"動作的Mei,讓旁人看人都覺得太可愛了啦!



                             「Mei mei坐好,姐姐準備好要套圈圈囉!」




     「嘿!姐姐本來是一手丟,命中率較低,後來改用兩手丟果然命中百分百啦!


 


        當天共服務了三位患者,本來要休息的小小姐她知道Mei要去服務下一個患者,還要求她媽媽


推她去繼續看我們表演呢!我很感動她這麼支持,但一方面也擔心她的身體是否會不會太累了;第


三位Mei mei拔就沒有拍照了,不過後來我仔細檢討,如果只是單純的表演才藝給病人看,無法跟


病人做互動的話,才藝部份稍嫌少了點 ,所以我還是得再教Mei 幾項才藝才行,不然可能十分鐘不


到就表演完了,那可是會很尷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a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