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連續看到好幾篇這個文章,也看到小八阿濟串連的名單如下:


                  因為活動規定阿~要點名三個人來做串聯阿~


阿姐雖然認識很多養狗的~但是拍謝點一大堆人啦!!


所以點到的~


可以回應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或是直接回應在偶的下面啦!!


到時候我再把它加進延伸閱讀~呵呵!!


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喔!!



我要點的是~~


愛莉媽


BONNIE媽


MEIMEI媽


                                         



(活動辦法請點閱上面的圖片喔!!)


對於本來不能飼養寵物的這個家庭,因為妹妹姐的堅持及抗戰終於能夠讓家裡增加了一個


團員~妹妹,回想當初認養妹妹的第一晚由於牠換了一個新環境所以一整個晚上都在牠的呻吟聲中渡


過,一度妹妹姐認為自己可能真的不適合養狗還有放棄的念頭,幸好結果是牠到現在還繼續留在我們


家,妹妹是我養過幾隻狗裡面算是"另類"的一隻,牠吃完飯後一定要喝水,不是一般的冷水而是"溫水"


春夏秋冬四季都一樣、下雨天一踏到濕濕的地板就不尿尿轉頭直接要進門、心機超重的一隻狗,會見主


人的下一個動作是什麼才要決定牠自己應該怎麼做@#$%^…(我知道是我教不好啦!導致牠不信任


任何人),不過這些都是小怪癖啦!因為牠再有怎樣的性格,家裡的每一個人還是愛牠愛得要命~


我想告訴妹妹:


雖然妳常常明知故犯的愛把垃圾筒裡的面紙咬出來撕得碎碎的,


但我不會因為妳這麼做就減少對妳的愛;


雖然妳不像一個女生總愛跟妹妹拔玩到瘋狂到一個程度才願意停止妳的舉動,


但我仍然把妳當女兒般對待,把妳的行為解讀成每隻狗在玩時本來就會出現那種行為


雖然妳總會在有人手裡拿吃的東西時跳起來偷吃,然後讓我在服務時被妳的舉動嚇得半死,


但我還是不會怪妳,因為我知道那是人類的某些行為造成的,所以對不起是我沒教好妳,總之一切的錯


都是我的錯,因為"上樑不正下樑歪"…


往後的十幾年我還是會繼續愛妳,雖然妳每天都在考驗我的耐性,


但我還是會買妳愛吃的餅乾給妳吃,


只是希望妳乖乖的聽話,不要一副:我想做就做,妳管不了我的那種態度


因為那會打擊到我


其實妳真的很棒,學習也很快,而且有個人人都稱讚可愛的小臉


因為妳有時的無厘頭讓我對妳又愛又恨


總之~


妳要繼續這樣健康的過完每一年,然後我就會每一年都幫妳過生日


其實是我自己塞呷想吃蛋糕啦!而且愛妳一輩子哦~



大家一起來串聯吧!


我想點的是:


Y兩家


Q將家


麻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a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