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兩個多月的潮州國小服務就在昨天開始新的一學期囉~



           「艾莉麻麻昨天幫艾莉綁了一個很可愛的蝴蝶結,漂亮極了,當然要多拍幾張囉!」



「因為妹妹不刻前去所以我們沒有幫手為我們拍照,只得跟艾莉麻兩個人輪流替彼此拍了;因為


    是新的學期新的學生都是第一次跟狗醫生接觸,所以就先教學生認識狗醫生,摸摸狗醫生囉!」



 「接下來是狗醫生表演二種簡單的才藝,Meimei的敬禮我最自傲的,這個屁服翹得跟什麼似的,


     真夠ㄏㄧㄠ的啦!」



            「近來很愛表演裝死的牠,當然少不了這項才藝啊!這個背影~~心有點酸吶!



 「兩邊的學生加起來共十四個,好熱鬧,但狗醫生的數量要增加才行,不然會用掉很多不必要


     的時間。」


    「正當我幫艾莉麻拍照的同時,Meimei在原地等我等得很孤單,因為小朋友們都專注在艾莉


       的身上,哈!看牠的表情有夠悲的啦!」



     「服務結束,兩隻愛玩的又被叫來一起拍合照,艾莉坐在前面這樣才顯得畫面對稱一點。」


      服務的時間總是短暫的,不過我昨天已經發現到上學期的一名學生,她經過跟狗醫生接觸


 學習之後,這學期明顯的進步許多,真的讓我信心大增啊!但願還可以繼續看著這些學生透過


跟狗醫生之間的互動學習,而看見他們的成長與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a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