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有一段時間家人不在,在我從外面回到家時,看到地上兩攤黃色的液體,mei mei 就


像是做錯事似的跑來迎接我進門,再近一點看,天啊!液體中還帶有血絲在裡面,我知道是mei


吐出來的,但不了解他為什麼會吐,到現在還是很疑惑?


        這是第二攤液體還有泡泡在,我想了很久只能猜測牠這兩天吃東西吃得超快,會不會是因為


這樣而致使牠嘔吐咧?嚇到我了,這幾天要觀察牠的狀況了,如果牠的精神不佳,考慮帶牠去


看醫生了,唉~mei,我已經很照顧妳了,如果妳再生病的話我也沒無度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a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