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次的服務讓我的心情變得有點感傷,但我不會表現出來,因為一位阿伯所以他讓我的心


情變得感傷了起來,在安寧病房服務能夠重覆見到病人是機率微乎其微的事,但是這次我重覆見了


阿伯五次,中間有幾次沒有服務到他所以也沒想那麼多(因為沒服務到也沒看到人很可能就表示辭世


了),也許是因為漸漸熟稔了,覺得對他更特別的親切了,上個禮拜跟今天又再度的見到他,我內心


真的好高興,一進病房看到阿伯虛弱的身體還是掩不住興奮的說:「阿伯哇來呀!」,即使阿伯人身


體很不舒服,不過他還是每個禮拜都要看Mei mei,阿伯的這份心讓我好感動,也很謝謝他,因為


志工不能帶情緒給病人,所以一直以來都是以很開朗的口吻跟病人及家屬互動,這是第一次被病人


影響到心情,不過自己還能分析自己的份內應該做的是什麼,只能默默祝福每位病人,希望在我帶Mei


mei去陪伴他們時能讓他們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累了啦~~~~」


                        「太過份!竟把頭放在排檔桿上,喂!妳這樣我怎麼排檔啦!


                                              「竟然還給我睡著,妳也太享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a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