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4

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10/29

妳的表情可以告訴一個人妳高不高興 爽與不爽  連一個禮拜來打掃三天的人都覺得面對這樣的妳很

          累了  更何況每天跟妳生活在一起的人?幸好我已經在學習六字大明咒~“什麼都不要管“ 妳影響不

          了我的    只是這樣的妳生活是很辛苦的

10/27

失眠失眠  每天都失眠

你的感受又來了  不理你就好  你睡你的  我做自己的事

10/25

你對我冷淡的態度  讓我冷到想打哆嗦  不要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我也有我的感受  以後你大可繼績這樣

          我呢!不想再貼你的冷屁股     沒有人能一直受得了你這種態度

10/24

依舊是冷冷的結婚週年

很累  又睡不著

我不奢望妳稱讚我  因為少做一樣妳就會把我批評得一文不值  所以何必稱讚我咧?不需要的

10/22

一件事說一次就夠了  我已經回答了  不要再一直重覆 還偏要我一直回答你  久了會很煩 

          其它人不回應你都能沒事  為什麼偏偏你就要找我麻煩

10/21

 

大姨媽要來了嗎?今天一整天心情很low  感覺眼淚隨時都會奪眶而出

不要跟我硬碰硬  現在的我不適合開玩笑

手~很痠

 

今天累了~

10/19

今兒個是愛莉家愛莉的六歲生日  愛莉娘為了女兒邀請了大夥一起開生日趴  我家的mei mei難得可以出

          門   今天不論大人或小孩們都玩得很盡興  拍了一堆照片尚未整理   待明兒個整理完再PO上~

10/18

也許你又要因某人開始又關心起我生孩子的事來了  沒必要  我也知道你只關心我生孩子  其它的時

          間就是認為我該做家裡所有的事   妳就是這樣的人   我太了解你了

10/17

有什麼關係咧~懷孕是好事  不用考慮到我啦!愈是這樣我愈覺得怪  總之要恭禧妳囉!只是妳以後

          會更 辛苦了~希望妳以後學著獨立點  父母親無法讓妳依賴一輩子的

連續兩個禮拜無法好好入睡了  睡眠嚴重不足中

不要以為妳以前也是辛苦過來的  身為媳婦的我也得跟妳一樣辛苦  我沒有妳的偉大  所以不要現在

          什麼都丟著讓我處理  想想自己的女兒吧!妳會讓她為妳做那麼多事嗎?不會嘛!對不對?所以我也

          沒理由做太多   因為~~我真的很累  我的體力沒有妳那麼好  份內的工作能做好已經很阿彌陀佛了 

          這個家沒人體諒我  因為我不過是“媳婦   嫁進來的外人“而已  PS.某人不要以為我真愛抱怨  沒人聽我

          講  當然只說給自己聽囉!總有宣洩的自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a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