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那晚回我家麵店吃晚餐後,看到外面有一隻流浪狗牠應該是隻拉


拉沒錯,前陣子就看過牠來店裡,可能是因為爸媽會給牠東西吃所以聽


媽說牠現在晚上都會來店裡外面找東西吃,我看牠應該可能是被繁殖場


丟棄的狗,而且已經生過小孩了那天看牠的肚子又有點鼓鼓的,我懷疑


牠該不會懷孕了吧?


因為想給牠拍幾張照,但牠會一直亂動我就靠牠很近,結果我看到牠的


右眼傷得很重,又不太敢看,而且全身可能有很多皮膚病,不知該怎麼


讓牠看獸醫 ,感覺好難過…



我拿了吃剩的炒飯給牠吃,還拿了一塊鴨肝給牠,那是我僅有的能力可以


給牠吃東西,我跟媽說這樣讓牠在店外面也好,有狗來店裡才會狗來旺,


希望我回去的時候都能看到牠,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想辦法帶牠去看獸醫


也許牠真的會成為我們店裡的一份子也說不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a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