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表妹的訂婚宴,本來不打算出席的,但因為姑姑說我們幾個跟她感情好的都不到很不


夠意思,而且她們喜歡人多熱鬧所以才在前一晚臨時決定要出席,其實感覺得出來婆婆似乎


不太高興我們參加表妹的訂婚宴,可能是認為我結婚了不需要參加人家的訂婚宴吧!


昨天男方那裡來了12個人,個個看得出來都是高學歷的人,有老師、律師…個個看起來都好


有氣派的感覺。


大姑把表姐那個老大帶來,眼睛大得比龍眼還大,就這一點像他媽,而且他很乖也很好教,有這


樣的一個小孩生再多個也值得啦!


mei mei拔照相技術跟我一般爛,每張照片都只拍上半身,連新娘子穿那麼漂亮也沒照全身,真


的好可惜…


儀式開始囉!準新朗跟準新娘互戴訂婚戒,旁邊那位就是媒人婆──我三姑啦!


哈哈哈,套住囉套住囉!疑~別人訂婚我高興個什麼勁兒啊?


訂婚宴結束回到二姑家裡還拍不夠,繼續我們三個姐弟妹跟表妹合照囉!



二姑全家福合照囉!表弟旁邊那位就是他們家未來的媳婦哦~真溫韾


自我第一個結婚後親戚們的表兄姐弟妹也一一的都各自找到了好歸宿好伴侶,現在唯一讓我擔


心的就是哥哥了,哥哥一直沒遇到好的對象很孤單,我也知道他壓力很大,但還是希望他多多


去相親多看幾個,說不定會遇到屬於自己的白雪公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a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