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己經兩個禮拜沒有看到小佑佑了,昨天回去看他感覺長高了哦~


佑佑啊,最要不得的就是喜歡讓人抱了,昨天下午一樣跟他麻麻一起去喝下午茶,可是不知是


因為裡面空調太悶了還是他想睡又因為莫生的環境讓他睡不著,一直魯他麻麻哭個不停,可是


因為他愛哭的照片太多了所以就不拍他哭哭的樣子給大家看,欣賞他四處尋找聲音的樣子就好了。


還是睡覺的模樣最卡哇依了…


阿姨~輪家眼睛一睜一閉的樣子不好看啦!別再拍了,可是我嘟嘴的樣子可是經典哦!


我喜歡躺在麻麻的懷抱裡,嗯~好舒服哦~


哈~~~因為太舒服搞得偶想睡搞搞了…


咦!我這是什麼表情啊!怪可愛的嘞!


我知道我很魯,但我就是要讓麻麻抱嘛!即使麻麻在悠閒的喝著她的咖灰我還是要黏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a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