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的生活過得很忙碌  唯有等到假日時才比較有屬於自己的時間能夠出門去走走看看讓自己的心情得到另一種慰藉 

偶爾一次的台南之行就變成我最期待的一件舒適之行了  因為能跟自己最親近的親人一起聊聊天  吃吃飯  喝喝下午茶 就這麼輕鬆又愜意   啊!真爽快啦!!!!!

  小外嬲佑佑長大囉愈來愈聰明了   但是愛哭哭大概是他的特色吧!

佑佑的餐具  有叉子  塑膠湯匙是吃飯用的  鐵湯匙是喝湯用的  超級無敵可愛的餐具啦!

佑佑愛吃紅蘿蔔  但是他蘿蔔 紅椒傻傻分不清楚  以為紅色的食物就是紅蘿蔔 

呵~但是他吃得出來那不是蘿蔔的味道哦!

  我點的“宮保蝦仁“口味夠重又辣  讓不愛吃飯的我硬是把整碗飯都快吃光了

  妹拔點的“霜降牛肉味噌鍋“店家用的是紅味噌  湯頭真的很好喝  一整鍋可以吃到飽

   老姐點的鮮魚套餐   老姐愛吃魚而且愛吃海魚是出了名的挑嘴

  表弟點的菜名我忘了  不過因為我有吃了一口  還不錯吃  這家餐廳的東西似乎都很好吃

   表妹點的“三杯雞“是她的最愛吧!雞肉悶得很入味吶~

佑佑愛喝湯  聽他一直嚷嚷要“咪咪“   原來咪咪是客家話的“湯“啦!

               我們一群人   嘻~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餐後甜點連佑佑都愛吃   吃起來像是牛奶凍  不會很甜

  表妹家的蘋果電腦  她說用了很久了  可是還是維持的那麼新  真會保持啊!

到了晚上跟姑姑 姑丈碰面後  又帶我們去吃晚餐   滿滿的一桌  真的不誇張啦!姑姑一家人就是

這麼好似乎怕我們吃不飽啦!

      一開始還因為東西沒地方放了 就先放在另外一張桌子上  不過最後東西幾乎是吃光啦!

    每次出門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所以人家才會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但是至少我度

過了而且真的很滿足再次感謝表妹一家人  每次都帶我們去吃好吃的  跟我們分享生活上的事 

也再次相信去外面走走看看對心情是大大的有幫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a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