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跟屏東幫的一起喝下午茶了  這次又拿著即將到期的餐券跟大夥們一起坐下來

吃吃喝喝聊聊天~

 

『麗香苑』這個名字是福華飯店喝下午茶的地方  愛莉娘說這名字好像是女人間(酒家)的名字

開動囉~第一盤當然是我最愛的蝦蝦  還有烤豬肉  好吃好吃!

愛莉娘夾的比較豐盛  有她最愛的蛤蜊 蝦子  跟烤豬肉  吃過蛤蜊 愛莉娘說還是國賓的蒜頭蛤蜊比較好吃

再來一盤螃蟹吧~愛莉娘應該也愛吃螃蟹吧?連我拍她她都沒發覺

我的第二盤  呵~還是有蝦子  人家真的很愛吃蝦子嘛!還有牛蒡跟牛肉

 

愛莉姐的兩個兒子  出門一定要有電動玩具  不然小男生哪會坐得住嘛!兩個小鬼靈精很可愛

吃“包肥“對我而言是最不划算的  因為少量多餐  吃沒多少就換甜點了 

在餐區兩邊都有冰淇淋  但一邊是平價無名的冰  別一邊卻是頂頂有名

的“Haagen-Dazs"冰淇淋   聰明的人當然是去挖有名又好吃的囉~

偷吃不敢吃太多

夾了一些水果跟愛莉娘一起吃

愛莉娘又拿東西要給妹妹吃了  每次都拿人家的東西真是很不好意思  愛莉是女生 我又不能叫我家妹妹以

身相許   那~那麼我好了啦!愛莉娘妳嫌棄嗎?

 

福華很貼心  餐廳週圍還有沙發椅讓人坐下來休息  要離開前提議合拍一張  右起愛莉姐 愛莉姐的兩個兒子

小八姐  愛莉娘  我  我們都是好朋友

這張照正常點了  兩個小鬼喜歡裝鬼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a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